之前介紹過的魚僮小舖和平店
因為店小位置少要排隊
這家永吉路的店面較大~免排隊唷!
地址:北市永吉路549號 捷運後山埤站四號出口(在五分埔附近)
電話:27866374
午晚餐時間都有賣!營業到晚上9點
每星期二公休
跟和平店的味道差不多 但是還是有點不一樣
我ㄧ樣點生的什錦蓋飯~也就是海鮮蓋飯
ㄧ碗150元 (和平店只要120元 )
和平店的話會依照你點的配菜~盡量不要重複到一樣的生魚片(這點很貼心)
永吉店的話就比較沒有注意到這一點
另外 永吉店的飯太軟(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關門了~所以可能也有關係)

鮭魚肚親子蓋飯
料很多很實在 且鮭魚子不會腥~
200元~

小菜:沙拉蝦
我每吃必點~蝦的口感很好~脆脆的很新鮮~
ONLY 50摳!

魚蛋沙拉
好吃是好吃
可是好像有點太冰結凍的感覺...
咬下去有點硬~苦了我的牙齒
100元好像...

超推薦!!醋竹夾
沒有在MENU上面 可以另外請他做
很好吃!味道跟和平店的不一樣
酸酸的會ㄧ口接一口!!

鮭魚生魚片
新鮮的魚肉就是這麼甜!!
我最愛鮭魚~
我有點鮭魚生魚片但是我的海鮮蓋飯又有鮭魚 和平店就會幫我把海鮮蓋飯的鮭魚換成別種魚類~但是永吉店不會

花枝條50元
吃到一半才記得拍照~

奇異果汁60元
永吉店才有的~還有蘋果汁和綜合果汁都是60元
有加水....不過很好喝!

另外永吉店還有不同的湯 蛤仔湯之類的
還有燒烤類的~整體來說
永吉店的選擇比較多 不用排隊 也貴一點點 東西也比較不會那麼細心
和平店的選擇少 要排隊 比較便宜 東西比較細心的製作的感覺
但兩家都是很好吃的啦~~好餓喔><

因為店小位置少要排隊
這家永吉路的店面較大~免排隊唷!
地址:北市永吉路549號 捷運後山埤站四號出口(在五分埔附近)
電話:27866374
午晚餐時間都有賣!營業到晚上9點
每星期二公休
跟和平店的味道差不多 但是還是有點不一樣
我ㄧ樣點生的什錦蓋飯~也就是海鮮蓋飯
ㄧ碗150元 (和平店只要120元 )
和平店的話會依照你點的配菜~盡量不要重複到一樣的生魚片(這點很貼心)
永吉店的話就比較沒有注意到這一點
另外 永吉店的飯太軟(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關門了~所以可能也有關係)

鮭魚肚親子蓋飯
料很多很實在 且鮭魚子不會腥~
200元~

小菜:沙拉蝦
我每吃必點~蝦的口感很好~脆脆的很新鮮~
ONLY 50摳!

魚蛋沙拉
好吃是好吃
可是好像有點太冰結凍的感覺...
咬下去有點硬~苦了我的牙齒
100元好像...

超推薦!!醋竹夾
沒有在MENU上面 可以另外請他做
很好吃!味道跟和平店的不一樣
酸酸的會ㄧ口接一口!!

鮭魚生魚片
新鮮的魚肉就是這麼甜!!
我最愛鮭魚~
我有點鮭魚生魚片但是我的海鮮蓋飯又有鮭魚 和平店就會幫我把海鮮蓋飯的鮭魚換成別種魚類~但是永吉店不會

花枝條50元
吃到一半才記得拍照~

奇異果汁60元
永吉店才有的~還有蘋果汁和綜合果汁都是60元
有加水....不過很好喝!

另外永吉店還有不同的湯 蛤仔湯之類的
還有燒烤類的~整體來說
永吉店的選擇比較多 不用排隊 也貴一點點 東西也比較不會那麼細心
和平店的選擇少 要排隊 比較便宜 東西比較細心的製作的感覺
但兩家都是很好吃的啦~~好餓喔><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